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呵护心灵 平安共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体心理辅导走进郝王庄镇
2023-12-22 16:02  

为进一步帮助联系点开展平安乡镇创建活动、守护乡镇干部的心理健康、助力平安德州建设,12月20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灵护盾”心理健康辅导团队前往郝王庄镇,为机关干部开展了一场“缓解压力 探索自我”的OH卡牌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宋晓丽教授讲解了OH卡牌的起源、心理原理及使用方法,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随后,在心理老师的引导下,乡镇干部挑选卡牌进行自由联想,分享了自己人生中的风暴及高光时刻。

此次团辅活动借助OH卡牌,让郝王庄镇基层干部在团队互动和启发中缓解心理压力、获得团队支持,通过卡牌解读促进自我认知、自我察觉,寻找内心的力量,保持乐观的心态。

2023年,我校积极参与平安德州建设工作,深入参与联系点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推动联系乡镇“一站式”矛调纠纷中心建设工作,为平安德州建设贡献德职智慧。

(撰稿人:梁天玉)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