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为提高安保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水平,保卫处根据学校下发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方案》要求,保卫处第一时间布置培训工作,同时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自3月25日开始对保卫处全体职工、保安队员、公益岗分别进行了培训。

保卫处对全体职工于3月31日下午,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张处长强调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培训的重要性,并一起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就门卫核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加强校园安保力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特别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打起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在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纪律,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27日保卫处对保安进行了实战培训,严把大门关,防止疫情进入学校,严格按照入校规范流程,即人员间隔两米站位、检验健康通行卡和出入证、扫描、体温测试、实名登记等环节进行培训,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进行核验,为开学疫情防控第一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避免人员过多聚集,保卫处对公益岗人员实行了在线培训,将《方案》中的培训资料发至公益岗微信群,要求每位公益岗人员认真学习,为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保卫处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