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同心防溺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我校六个优秀作品获奖
2023-12-12 09:4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2023年“同心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同心防溺水”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和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评选一批优秀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作品和优质课,充分展示了我省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推动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学校安全、学生安全良好氛围。

其中,我校取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袁峰、梁伟老师的《大学生溺水自救与他救》、林子琦、李建勇老师的《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教育优质课获高校组一等奖,唐大龙、梁伟、何秋萍三位老师的《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获宣传教育作品(短视频类)高校组一等奖,李燕(学前)老师的《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优质课获高校组二等奖,王强同志荣获防溺水宣传教育作品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相关安全专题系列教育活动,使安全这根弦深入人心,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保卫处

2023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