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研究科普基地”“科研示范学校”三项荣誉称号
2023-12-11 16:51  

2023年度,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公安部门的督促指导下,依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以案发少、秩序好、校园稳定、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保卫处扎实开展校园各项安全教育研究和管理工作,全年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表彰我校2023在安全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山东省学校安全协会评为“2023年度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先进单位“学校安全研究科普基地”、“平安绿色校园群智联动与协同防控关键技术研究科研示范学校

学校安全工作是社会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是学校精神文明工作的重要途径。近年来,为切实增强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保卫处不断增强安全教育研究、管理和宣传的力度,扎实巩固平安校园的建设成果,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保卫处全体同志将继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能力,为学校的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保卫处

2023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