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教育
2023-11-10 08:39  

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增强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秩序的意识,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9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联合德州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举办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宋健、宣讲员谢扬帆,通过一系列触目惊心的视频、图片和数据,让同学们了解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更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每个人都应该时刻铭记交通安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学生处副处长闫鲁超强调,同学们在上下学途中或过马路时要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不要闯红灯,不要在马路上随意奔跑嬉戏,骑乘电动车、摩托车时要戴好头盔。同时,还特别强调不要乘坐“三无”车辆、乘坐私家车后座时也必须系好安全带,做到全方位保证生命安全。

按照要求,全体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在班级观看交通安全视频。保卫处将以本次安全教育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化活动,大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更好地提升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2023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