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2023-10-25 15:17  

10月23日,第六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我校进行督导检查,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我校监控室、实验室、餐厅、宿舍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对校园治安消防、校舍、防溺水食品卫生等方面查看了相关台账

检查结束后,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代表学校党委对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校园防溺水、消防、治安、校舍食品安全等几个方面的安全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督导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做到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社会满意。




保卫处

2023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