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警校协作,夯实“平安校园”根基
2023-07-05 15:11  

74日下午,德州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支队党委委员、政委李代华天衢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委潘国辉,政保大队大队长宋玉坤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陪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并实地查看了学院安保警务室建设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党委书记樊兆杰代表学校感谢德州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平安稳定体系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对我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将继续加强警校联动配合,共同维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平安稳定。


最后,李代华政委强调,要加强警校协作配合。德州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紧盯“平安稳定”的共同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需求清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推进校园安全信息网络建设、立体化治安防控、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三大体系建设,夯实“平安校园”根基


保卫处

2023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