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挥警校联动机制 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2023-06-27 08:48  

6月26日,德州市天衢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清超深入我校进行走访调研,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宏杰、新城派出所所长宗海涛保卫处处长王强陪同

期间,王清超同志详细了解了校园暑期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及留校学生安置等情况,要求新城派出所与学校加强沟通协作,以校园安全保卫为目标靶向,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依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加强校园周边巡逻频次,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升学生防骗、防盗等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周边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王清超同志指出,学校作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基地,维护安全稳定、做好保卫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一是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做好学校内部安全保卫工作。要保持高度敏感,防范各类对校园的渗透和破坏活动,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要强化涉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止不稳定因素升级酿成事端。要健全完善、常态运转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切实提升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要加强对校园周边的治安巡逻工作,不断提升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震慑打击违法犯罪,努力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公安机关要加强与学校的协作配合,认真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充分发挥好警校联动机制性,共同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副院长刘宏杰代表学校党委对王清超局长来我校表示欢迎,感谢公安机关给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发挥好警校联动机制性,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


保卫处

2023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