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大赛安保工作总结
2021-06-29 09:46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安全是大赛顺利进行的保障,为确保大赛安全落实到位,保卫处成立了大赛安保组,制定了大赛安保、火灾、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等应急预案;购置了大赛安防器材,治安组、消防组提前与公安、交通、消防、城管等单位沟通,大赛期间联合行动,确保赛场及周边安全。

比赛期间比赛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外围分流,同时设置了隔离带、警戒线,防爆、消防以及学校全体安保人员按照各岗位分工,各负其责,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做好大赛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