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生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
2020-09-29 16:55  

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后,为了让新生安全、顺利的渡过在学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树牢“安全第一”思想观念,提高安全意识。保卫处积极准备,聘请相关部门专家为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讲座。

新生安全教育分三场进行,由市交警二大队城北中队孟庆伟队长、市应急救援支队张立勇讲师、保卫处张宏建处长分别给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知识。每场报告都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可能在我们身边发生。因此,同学们在校期间既要遵守校纪校规,更要遵守法律法规,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通过三场安全教育报告,使2020级新生增强了法律常识和安全逃生技能,提高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知识保障。

(供稿:李洪超、审核:谢连合、摄影:任德辉)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