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保领导疫情期间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2020-06-29 08:54 张宏建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制度落实工作,进而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618日德州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刘强和大队长霍瑞平一行来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首先,在保卫处处长张宏建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的防邪教、防电信诈骗、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工作。核查、落实学校是否组织师生开展反邪教、防诈骗及意识形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其次,检查学校的安全常识教育。落实学校是否教育学生,在新型冠状肺炎期间居家时候做好防火、防电、防气等工作,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接着,检查组查看了防疫安全器械管理情况及学校大门口进校流程的基本情况。
   最后,检查组对本次疫情期间的安全工作的档案进行了详细的翻阅与查看,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刘强副支队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检查工作时间短、效率高,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开学后的安全保障能力,而且为学校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618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