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国保支队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0-01-03 16:35  

2020年1月3日下午,德州市国保支队支队长刘强、大队长霍瑞平来我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并进行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张宏建代表学校对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州市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

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张宏建指出,在学校马上放寒假过春节的关键时刻,国保支队主动上门服务,开展平安调研指导,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张宏建同时指出,学校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安全方面还存在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希望在德州市国保支队的支持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我校的安保工作,共建和谐稳定平安校园。

座谈会上,刘强支队长介绍了来校目的,通报了德州市当前安保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维稳安保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并就当前学校的安全与稳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学校的大门管理严格规范给予表扬。刘强支队长表示,德州市国保支队将全力支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保工作。

(供稿:张宏建、摄影:任德辉)

2020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