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9-12-27 10:58  

为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精神,全方位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及务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12月25日14:30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特邀德州市应急救援支队宣讲员张立勇同志,在润德楼二楼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培训。

培训中,张立勇宣讲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和火灾案例生动系统的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学生宿舍、学生餐厅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家庭防火知识、电动车怎样正确充电,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张立勇同志还特别对重点单位、图书馆等人员进行了室内消火栓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防火、逃生、自救能力。使广大师生深受教育。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参加本次培训的由图书馆、全校保安人员41人,各学生公寓辅导员、宿管员,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各系学生代表210余人次。

(供稿:孙兆成、摄影:任德辉、审核:谢连合)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