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报告
2019-03-09 13:17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在3月8日上午在治安科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在之前党员自学、支部成员领学宣讲、支部书记上党课辅导、交流讨论、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的,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维杰同志作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张宏建同志首先代表保卫处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8年保卫处党支部的学习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尽责,奋发有为,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其次,每位党员对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党员们踊跃发言,指出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不足,特别指出了在“三会一课”方面组织不到位,没有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严格执行,全体支部委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规划,严格执行,接受同志们的监督。在此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工作指导员张维杰同志对保卫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点的比较准。他强调今后的“三会一课”制度要落实好,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把学习作为长效来抓,把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学习质量和创新。找出亮点,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张维杰同志对保卫处党支部在2019年的工作中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今年高校安全形势复杂,任务重,特别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89事件30周年,在重要的时间节点期间更要在意识上、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加强交流。同时加强业务学习,认识到业务学习对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也要加强网络安全学习。三是创新工作就是抓亮点,突出亮点,完成工作精细化,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保卫处的影响力。四是发挥每个党员的示范作用,引领全处工作。五是学习的最终目的就是以党建促工作,党建工作结合保卫工作实际,争取使我校安全保卫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新水平。

最后,张宏建同志感谢张维杰同志对安全保卫处工作的肯定,同时诚恳接受张维杰同志提出的五点建议。要求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在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踏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保卫党支部

2019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