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防知识 > 安防知识 > 正文
 
学生公寓及重点单位消防培训
2015-12-04 10:02  

2015年12月2日安全保卫处利用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对生活区学生宿舍各系学生科长、辅导员、楼管员和图书馆全体人员,计算机系各微机室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设施使用方法的培训。

这次培训由安全科陈新英科长主持,孙兆成同志之讲。主要讲解了消防’四个能力”及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本次培训使全体管理人员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加强了“四个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