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心声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心声 > 学生心声 > 正文
 
耐心细致好保安
2019-01-08 16:00  

2019年1月5日(星期六),林秀利同志正在学校北大门值班。看到一名6、7岁的小孩正要走出学校大门。说去找妈妈,林秀利同志就问小孩: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出来了?他说:我找妈妈!妈妈监考去了,但是我想找妈妈。林秀利同志问孩子:你知道你妈妈电话吗?孩子就将电话号码告诉了林秀利同志,林秀利同志立即给孩子的母亲打电话询问情况,原来是孩子妈妈周末加班监考,孩子没人看就带到学校,让孩子自己在办公室待会,由于孩子想妈妈这才自己跑出办公室。孩子妈妈接到林秀利同志的电话,这才知道孩子自己走出了办公室。林秀利同志了解情况以后对孩子妈妈说,让孩子在门岗上待一会,你安心监考,考完过来接孩子就行!孩子家长对此表示感谢,并向安全保卫处写了感谢信,如果孩子自己走出大门,后果将不堪设想,表示敬意和感谢。

林秀利系德州振威保安有限公司员工。担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安员两年来,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受到学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林秀利同志经常助人为乐,他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是广大安保人员学习的好榜样。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