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3-02-24 11:28  

为加强我校师生交通安全教育,夯实交通安全基础知识,提高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我校2月23日下午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聘请德州市交警二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员谢扬帆,给近300名师生进行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宣讲员谢扬帆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在日常出行中积极做好安全文明出行,落实好“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安全理念,主动杜绝交通安全隐患发生,明确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重要意义,教导师生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讲座由治安科刘维海科长主持。


讲座结束后,治安科刘维海科长和交警二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员谢扬帆共同在校园宣传栏内张贴交通安全宣传展贴,使师生更好的了解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了生交通安全意识,在场师生表示交通安全牢记于心在出行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出行”,确保自身安全。

(供稿:李洪超、审核:谢连合)


保卫处

2023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