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安全无小事 调研检查促落实——德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领导来校调研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1-12-31 16:58  

2021年12月31日德州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薛桂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和保卫处处长张宏建与国保支队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防宗教传播、意识形态安全、防邪教渗透、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保卫处处长张宏建就学校2021年安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薛桂敏对学校组织师生开展反邪教渗透、防范宗教在校园传播及意识形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及保卫处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宣布了德州市国保支队“关于上报省公安厅给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成绩突出组织”荣誉”的决定。在座谈中薛桂敏副支队长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针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安全调研检查工作时间短、成效高,对进一步提高学校保卫处安全保卫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学校下一步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保卫处

2021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