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119”消防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11-11 15:21  

在我国第30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我校于11月8日下午隆重举行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2021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同志首先进行了2021年“119”消防月活动动员讲话,讲话中多院长强调:通过“119”消防月活动,进一步普及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师生接触消防、认识消防,夯实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疏散逃生能力,在全校营造“人人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浓厚氛围。最后多院长宣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119”消防月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特聘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立勇同志为10个系(院)160名师生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张立勇同志从校园防火知识、宿舍消防安全、家庭用气用电、怎样扑救初期火灾、怎样正确逃生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注重实效,互动性强。通过讲座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深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基本的自防自救能力。巩固和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综合应急能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保卫处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