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9 11:17  

8月9日上午,我校保卫处在润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宏建主持。

会上,张宏建处长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8月6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其次传达了8月5日德州市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精神,第三传达了8月6日德州市教育体育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总结了保卫处在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重点分析研判了开学前和学生返校时段严防严控、科学管控、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上张处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坚决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迅速补充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时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投入到校园“防疫抗疫”战斗中,坚决阻击疫情向校园扩散。同时,张处长对秋季开学前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期,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开学前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保卫处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进校人员的信息核验与体温监测工作,着力加强校门的管控,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用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

                         2021年8月9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