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6 16:52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按照省委国安办通知要求,我校于“4.15”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一是,举办了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及签名仪式。

二是,组织教职工和学生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4.15”下午校园电视台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微电影”, 组织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远离邪教,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三是,4月15日晚上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校人人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使广大师生在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提升国家安全及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全体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能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