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3-02-18 09:43  

一、活动主持人:张宏建

二、参加人员:谢连合、陈新英、刘维海、王成刚、任德辉、赵晓东、徐峰、李洪超、孙兆成、张卫林、叶景狼、邢海彬、艾玉石李豹

三、活动议程:

(一)签到;

(二)重温入党誓词(谢连合同志领誓);

(三)唱国歌


(四)集中学习

1、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张宏建同志领学)


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王成刚同志领学)

3、学习《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2023年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系统总结2022年度全省教育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艾玉石同志领学)



保卫处党支部

20230217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