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1 10:04  

一、活动主持人:张宏建

二、参加人员:谢连合、陈新英、刘维海、王成刚、任德辉、赵晓东、徐峰、李洪超、孙兆成、张卫林、叶景狼、邢海彬、艾玉石、陈新英、李豹

三、活动议程:

(一)签到;

(二)重温入党誓词(李豹同志领誓);

(三)唱国歌

(四)集中学习

1、保卫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从七个方面阐述决议高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求是》杂志社论《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保卫处党支部

2022年10月07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