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
2017-05-19 09:47  

5月18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宏建主持:传达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的通知,并强调了纪律及下周的工作安排。

1.支部委员谢连合传达并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

2.支部委员陈新英、王成刚组织学习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

3.最后观看学习李保国同志一个知识分子的新形象,35年来,他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及农技推广工作,为人才培养、科技发展和农业生产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坚持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勇于改革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他坚持青年教师、学生与工农群众相结合,构建起一支接地气的教学科研队伍,培养了一批批广受社会欢迎的农林复合型人才;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率先垂范,恪守党的宗旨,认真践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精神”,用生命标注出一名知识分子一心为民的人生坐标。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