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安全保卫处学习十九大纪实
2017-11-03 09:02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的以十九大主题的知识测试。试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十九大报告、党史党建、党纪党规、作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

本次测试有效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劲头。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任德辉供稿摄影、谢连合审核)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