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2019-09-18 10:14  

9月17日19时,以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杜以营为组长的一行五人,对我校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保卫处处长张宏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监控平台、消防泵房、逃生疏散演练、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及网格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检查,同时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张宏建同志关于学校消防安全情况的现场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我校消防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将不足之处尽快整改完善。杜以营支队长还强调,学校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责任到人,增强责任感。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做到教育全覆盖。要进一步夯实消防基础安全,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校园、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保卫处

2019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