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安全检查保校园平安
2019-09-07 08:56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9月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六人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保卫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组分别对学校监控室、安全资料查阅、危险化学品存储及实验室安全、消防设施、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完毕后,两组成员汇集到润德楼八楼会议室,分别通报了检查情况。首先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报完毕后,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对检查组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检查组做出了保证,把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到实处,即刻整改,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校园的平安和谐。

(谢连合供稿、张宏建审核、任德辉摄影)

保卫处

2019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