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美歌声大赛,安保措施先行
2019-06-27 08:58  

6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在我校进行。为了保证大赛的安全,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安全保卫处全面负责本次大赛的安保任务。

安全保卫处接到任务以后,首先制定了大赛安保预案,同时对学校的安保设施,特别是大赛现场报告厅及环球广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确保安全无误。然后,安全保卫处制作了安保及消防安全公函,分别送到开发区公安局、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两个部门领导当时就表示大力支持。

大赛现场,公安、消防、保安及学校全体安保人员分布在学校北大门、西大门、东大门及会场四周,密切注视着大赛的进行情况及周边环境。全体人员精力高度集中,发现问题及时调度,通过全体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保证了大赛正常进行,以及大赛结束后退场时秩序井然有序,没有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了大赛现场的消防和治安安全。

安全保卫处

2019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