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学史力行——消防安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14 10:14  

71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到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党建+安全”主题党日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德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工程师为居民们讲解家庭用电、用气、电气设备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保卫处全体党员为在场的居民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单,并讲解消防知识,让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居民心中,增进了党群关系,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安全的社区消防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落实落地。下一步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为民服务精神,强化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