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参观 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
2019-11-18 14:54  

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11月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张维杰同志带领下,赴德州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参观。

到达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后,首先参观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忠诚”二字,这两个字充分表明了冀鲁边区革命家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随着讲解员的引导,我们从冀鲁边区的“孕育形成、发展壮大、艰苦奋战、全力支前”等四个部分,看到了冀鲁边区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不怕牺牲、信念坚定的精神,看到了向常大娘那样全身心支持革命队伍的老百姓无私奉献精神,也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这些基础才有了冀鲁边区的“四个第一”,才有了革命的最后胜利。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冀鲁边区革命烈士名录和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表示我们对先烈们的敬意。

通过参观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保卫处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共产主义精神,也要对自己问一问“昨天入党为什么?今天为党做什么?明天身后留什么?”,传承弘扬冀鲁边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谢连合、摄影:任德辉、审核:张宏建)

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