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走进历史,感悟德州发展
2019-06-24 09:25  

为了落实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通知要求,6月21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全体党员到德州博物馆开展了一次“走进历史,感悟德州发展”的党员集体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历史足迹、文明遗珠、城市记忆、继往开来四个展厅。四个展厅从不同的历史时段,展现了德州悠久的历史,介绍了大禹治水、古运河文化、德州解放、黑陶艺术、城市发展等不同的历史。通过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德州的发展史,了解了不同时代为德州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史名人,领略到了德州人文、历史、艺术、文化等方面的知识,作为一名德州人,看到这些每位党员都为德州的发展感到骄傲。

记住历史,展望未来,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勤勉奉献、担当作为,为建设省优质校作出积极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

2019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