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党务公开  信息公开  制度法规  学生心声  安防知识  表格下载  联系我们 
党务公开
表格下载
下载
联系我们
地 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   0534-2557106
                    0534-2557110
保卫处电话:0534-2557001
邮        编:253034
网址:http://www.dzvc.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2019-03-06 10:32  

根据我校党委组织部安排,03月05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通知》。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宏建同志主持

1.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组织学习了《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发展》。(张宏建同志领学)

2、学习《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谢连合同志领学)

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成刚同志领学)

关闭窗口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